关注者

2012年2月9日

< no title >

说真的
最近有比较努力听课了
还是一样的烂-.-
算了~.~

最近 经常都吵架...
那天 你骂的很凶 其实。
真的吓到料O.O
你说 我哭到很像小孩子将-.-
我发现了 我最近哭到那个样 只有2次罢了...
那天是第2次。
以后都乖就是了___


angry bird ^o^ 打架鸡
他在我书包的里面 超可爱的说^^


2月14 要到了   情人节
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。
可是你不在>.<
没关系 ^^ 原谅你 ^.^


新年的第2个星期 跑去剪头发料=)
短料><
拍照 很不习惯的说>.<
我还是喜欢长长的时候___C:






喜欢?赞个=)评论下吧^o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