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月29日

我的新年/.\


新年?
吃团圆饭* 穿新衣* 很多人来家里*
就将 没别的了-_-
闷涅>.<

嘿嘿;-)
老公 买了 sticky=)
和 chocolate^o^
嘿嘿 『打架鸡』的叻^.^ ———— 请念广东。




然后horrr!!!
昨天 有老鼠 入侵我家!!!
满屋跑!!!
恶心恶心恶心>.<


今天早上 收拾房间的时候...
想要把 bear bear 排好的时候...
拿掉第一个的时候...
啊!!!啊!!!啊!!!
黑色的老鼠在叫> <
干恶!!!
吓死我> <抱着safa哭>.<
我都不会料啊>.<
最生气的事
还是 我做了壮烈牺牲 后
尽然 还抓不到老鼠!!!
哼>o<我气!

明天要开学了-_-
要看到你们了/.\


Good Luck —— C:

喜欢?赞个=)评论下吧^o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